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龍年快樂! 我們的香港時裝展覽花桇PART1


呼! 很久沒有寫BLOG了~ 因為之前我們參加香港時裝節真是超繁忙! 再加上新年店舖的Promotion,真是沒有機會寫Blog呢! 所以也向各位在專門店拍了照的客人道歉~久久也沒有Post妳們的BLOG!~

我們在1月16-19日在香港會展舉行,感謝所有支持我們MIPENNA的人及來看我們Booth的朋友,我會在今次Blog Share我們今次展會的花桇及很多來訪者秀我們的飾物~



這就是我們的Booth了! 今年用了古典的石膏像作Display的素材! 特別得來有氣派及不失 Mipenna的風格。
而我們的Booth更有不少傳媒採訪及遊人支持。

我們這幾天的陣形有我們店鋪的店長Jasmin和我們的設計師Wing Law


及2位猛男。我們的銷售經理 Joe及Jason! 我們也齊齊戴上復出的3D眼睛系列! 我們今個系列加上了螢光色的鉚釘及很多新的元素。


也感謝很多好朋友的支持:
Heidei Baby及Carol莎莎~



以下這位TDC職員是超級特別的! 特別於原來她自2005年已開始支持我的設計, 當時MIPENNA還是叫"B&W"的! 想起真是好久了~ 我們這樣也可以重遇真太好! 知道有人一直以來也支持自己真係十分窩心! 

還有一直也十分支持我的Blogger Kaka,她訂了我們最新的幸運繩!


不得不提的是遇到一個超有型的客人! 他是葡萄牙人來的, 超高超有男人味! 簡單的配襯衣服已經很好看! 真人更有型~哈哈! 


這是來自Paris的記者Clary, 謝謝她的支持和採訪~最重要的是多了一個好朋友!

這是我們的好朋友桃子, 誇張的"點石成金"美金多層頸鏈很配她,而她也很喜歡我們最新的3D眼鏡系列! 海獺他很可愛~!


很開心我們香港著名的形象指導劉天蘭來了我們的Booth,我還送了一個北極熊滑雪的戒指給她~很榮幸可以得前輩的意見和指導!我會努力做得更好~


年青設計師好友Ceci及 Kim Ho~


"天與地"Ronnie王德彬也來了時裝節,到來了我們的Booth參觀!


來自波蘭的客人示範MIPENNA的金撈


對時裝很有研究的Peach很欣賞我的畢業作品! 


我的好友日本珠寶設計師Naoko帶了我們的眼鏡十分可愛! 謝謝妳一直的支持


這位賣家也很喜歡我們MIPENNA的產品!


PART 1 完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