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20120503:Mipenna的春夏2012 S/S 發佈會

今天的MIPENNA米柏娜設計春夏collection發佈會完成了!好高興認識美美的中國小姐趙哲妤 ,超級襯我們家的飾品!Uny替我們展示了一系列最新的Collection~亦有不少的傳媒來報導拍攝~謝謝化妝師Sharon,她展示了最新的"空中飛人之戀"頸鏈~單單襯一件普通的Tee也可以很有型格~! ^.^


 首先的是BB系列,充滿甜美可愛的氣氛,把可愛的沙律醫丘比BB每天也戴在身邊。而Uny也表示最喜歡丘比BB系列! 因為襯衫容易~而且很可愛~本身Uny也是BB的粉絲~


還配合了兩邊動物的耳環~可愛又特別!


之後的是比較型格的黑銀色系列~ 配了黑色釘子香水頸鏈~女人得來高貴型格~! 再戴上"逆景中的小羔羊"LACE手牌手鏈~誇張得來又有型! 最合適出席活動~ (如果是平常出街也可,只要普通的T-shirt已經可以配得很好看,這就是MIPENNA飾物的魔力了^.^)



之後是"和平白鴿"水晶長鏈配以戰馬3D立體眼鏡~眼鏡一戴上就會懾著別人的目光~ 3D眼鏡也是我們2005年還未流行眼鏡框配飾時已推出的作品!



春夏可以用誇張的帽子配上美麗的沙灘裙子, 在沙灘慢步~拍照,是一流的選擇! 另外下面的是"夢中的芭蕾", 一個充滿夢想的芭蕾舞者決定自己要成為一個出色的舞蹈家的故事!



之後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珍珠~ Uny頸上的是最新的"夢幻英倫",在倫敦的街頭上,看著英國的巴士穿梭~配上御林軍, 和粉系的泡泡~整個畫面十分美麗!! 
而每個女人總會有一個男人疼的, 當然還有我們的Hot Item,"情人的香水", 香水樽可以倒入自己喜歡的香水~~



最後是禮物時間, 我特地設計了這條"白馬王子步行櫻桃園"的特別板頸鏈給Uny,襯甜美得像糖果的她~ 而且祝願她每天都活得甜美快樂!



另外還要謝謝Karl ! 信任和喜歡我們的品牌~ 希望之後繼續合作!



禮物合照~笑一個



最後很驚喜!!!!!!!!!!!!!!! Uny 回禮我一本超美的寫真~ 裡面全是Uny很美很美的相片, 顯示出她不同的美~相片影得很有感覺~會好好珍貴這禮物!



特別鳴謝: Karl Hui 及化妝: Sharon Yeu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