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20111108: 我們的美眉客人

呼呼! 最近超忙~ 要準備出上海的貨,還有預備聖誕的貨,還有我們會轉Display的設計~所以也沒有空update Blog~ 所以讓大家久等了!

我們來緊的Display都會以我們的橙粉紅色為主題令櫥窗更加豐富! 而且也帶來神秘感~ 很多人也叫我們櫥窗加一個會旋轉的飾櫃~我們亙在考慮中~不過也大可能會加的~MIPENNA會在聖誕前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形象!

早幾個星期在店裡有不少留影的客人,她們都很喜歡我們的設計而且也戴得十分漂亮! 謝謝妳們!

(下圖) 這位客人穿了我們的雲朵邊西裝褸~平日出街或上班也一流~而且款式特別~外間很少有的~另外配上我們熱門設計~"熱帶香氛珠珠手鏈",連天后Sammi鄭秀文及影視紅人楊怡也有戴的~款式特別又易襯~!! 美美美




(下圖) 這位客人戴了我們最新的錶款~ "天使的花園"~ 描述緊天堂上面美麗的花園~天使們都在上面嬉戲同玩耍~ 十分可愛~! 上面的花花是陶瓷花, 全人手造~還有可愛復古的小天使~
(此款手錶的機芯是日本製造的)




(下圖) 這位客人超有眼光~ 一眼就看中我們的Vintage小袋子~ 是我們的朋友由外國購回來的~ 是來自90年代的~ 這些款式外面很少有~! 超美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