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20120315: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-Jessica

今天我的好朋友Jessica來了店看東西~之後店舖就開始愈來愈多人了!真是一個超有號召力的女生! 之後我們談天談近況~試東西玩了幾個小時,她選了很多個款式的耳環~! 因為她真是很多也戴得很好看~! 想起很多我們之前相識的經歷,大家都有很多不同,也比之前更好~我們都是充斥著夢想的人~
這個是我很很很很愛的作品! 但一直也在等它的有緣人,是十分有型的三指環閃閃戒指。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故事嗎? 這是一個美麗的花園,熊貓先生坐著一邊吃竹葉一邊看著蝴蝶飛舞~而且戴起來很閃很SHARP!
Jessica入手了很多螢光色的東東~還有我們的馬騮花花眼鏡~!還有我們最新的螢光骷髏耳環~說真的~ 螢光色今年一定大熱~我說的~呵呵! 謝謝妳在我未開店時一直支持我~愛妳~! !希望看到妳天天也戴著我們的飾物~每天也充滿喜樂和幸福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