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20111019: Renee與小斑馬

今天專門店來了剛剛在英國回來的Renee Baby, 想想她已經是我4年多之前的熟客了~! 由客人到真心好朋友也經歷了一起在漫畫節X-zone擺檔~真是十分難得!

今天Renee示範了我們手製的領TIE外套,用了只有一式一條的領tie車縫的,全都是來自80~90年代的VINTAGE領TIE~有紅色及黑色~早前黑色的音樂符號已一推出就即日賣出~相也忘了影~(呃....) Renee穿的紅酒色雖然沒有黑色一樣易襯~但是其實襯白色是超勁勁好看的!!!!比黑色更加有型~ 外套前面的TIE可以打結及自然放下,質料是棉及雪紡,我們還用了皮作為後幅,超級特別,一式一件~一定不會跟別人撞款了~! 最合適不愛跟人一樣的美眉了!

配飾方面~加上"車厘子農場中的小斑馬",水鑽閃閃生輝~! 超美! 小斑馬Charm全是人手造的,是我們品牌向手製工場訂的,不過在外邊已流出此款斑馬配件的COPY~氣死了! 不過我們堅持每一隻也是手製的。加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