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"豹爵士的寶藏"的有緣人

上周五專門店來了一對美女客人Cathy & Cherry! Cathy帶Mipenna的exclusive 之作「豹爵士的寶藏」便超喜歡! 這頸鏈只是生產一條而已!! 超高興她一眼就對它一見如故了~

這頸鏈是講述一隻豹爵士牠有一間很大的別墅~有一個密室就是一個把牠一直以來儲起的寶物的地方~每天牠也會去欣賞自己的寶物, 其實每一個人家裡都總會有一些很喜歡的東西,會去久吾久望下開心下的,也許這就是妳的寶藏吧~

這單單襯一件黑色MUD都沒有的衫已可以把整個look變得搶眼有型,平時出街,去飲,去party也OK!



而且剛好過兩天是Cathy 生日! 她話這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 還會帶它去自己的Birthday Party~Happy Birthday Cathy!

還有Cherry就揀了我們高貴Elegant的黑金花園簡約而高貴的頸鏈! 大家成為了好朋友~ 她們超好啊~ 在派對裡帶著我們的設計影左相給我們! WOW~謝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